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公會訊息  >  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 再捐防疫包
最新訊息
NEWS
公會訊息
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 再捐防疫包
2020-05-04
記者林雪娟/台南報導
 疫情當前,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繼捐贈十台心電圖機後,二十九日再度捐贈五百份防疫包,希望關懷民眾及弱勢團體,一起度過艱難疫情,共同守護家園。
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郭建志表示,公會由建商組成,不僅用心在本業上精益求精,更善盡社會企業責任,多年來熱心公益,包括去年底捐贈消防局急難救助車一0三萬元,因應疫情,四月初和十家會員公司一起合力捐贈十台心電圖機共兩百五十萬元,四月底時面對嚴峻的新冠疫情,再次捐贈五百份防疫包,期望共同守護台南這個美好的家園。
 公會指出,除捐贈外,個建商也在建築上努力,包括在建物建築結構上提升耐震能力、進行空地綠美化以提升友善開放空間,配合高齡化及行動不便者需求,增加無障礙設施,並解決停車位及提升巷道消防救災能力,將停車空間內部化,並退縮建築提供人行步道等,希望讓台南真正好好居,真正成為宜居城市。
 郭建志表示,今年初得知消防局欲在全市救護車上,全面配置「十二導程心電圖機」,希望能在第一時間搶救急性心肌梗塞患者,他即號召富立、敦煌、百慶、好瀚、宗大、久誠、桔昌及山普建設和溙亞開發、華豐及禹治森營造等十家會員公司,捐贈十台,並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合作,發起「疫起守護國內貧童健康」活動,捐贈五百份防疫包,希望關懷民眾及弱勢團體,一起度過艱難疫情,讓社會早日恢復祥和安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