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投資報酬率及增值性 73%民眾考慮海外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投資報酬率及增值性 73%民眾考慮海外
2016-01-05
近來台灣房市較不熱絡,加上今年開始實施房地合一稅,讓去年流入國外房產資金可能續創新高。而根據房仲業一項調查顯示,由於台灣房價漲勢不再,有逾7成的民眾會考慮海外房產,因此,海外房產投資熱潮短時間內應會持續發燒。

根據信義房屋針對海外投資所做的最新調查資料顯示,在目前台灣有73%的民眾會考慮將海外房地產做為投資標的之一,主要原因係著眼於投資報酬率及房價的增值空間。

亞太國際地產趨勢研究處表示,由於國內低租金投資報酬率、房市低迷,使得海外置產反而具有優勢,並成為國人資產配置的一部分,希望透過租金與增值來創造收益率。

根據統計,台灣境外投資金額103年達到480億台幣,預計104年將較103年成長4∼5成,應可逾700億元台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