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台南安平遊艇城動工 附近成台南房市新地標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台南安平遊艇城動工 附近成台南房市新地標
2018-05-24
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╱台南報導
新加坡悅榕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現正進行台南市安平港遊艇城開發。圖/業者提供
新加坡悅榕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現正進行台南市安平港遊艇城開發。圖/業者提供

看好台南安平遊艇城與周邊的發展潛力,附近的國平重畫區最近陸續吸引建商進駐,興建豪宅,讓台南市原本略為沈寂的房市,又熱鬧起來。

去年11月16日新加坡悅榕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取得台南市安平港遊艇碼頭12.7公頃的綜合開發案,並在3月動工,包含陸域9.7公頃、水域3公頃,將興建超過150個國際級遊艇泊位,還有渡假村、海洋學校及主題商場等。

其中,悅榕集團投資的悅苑酒店及度假Villa,酒店為地下2層、地上12層樓高,有177間客房,每房都有景觀大露台,不用出門就可盡覽安平夕照;住在度假Villa,後門就是遊艇碼頭,也使全區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遊艇城。

除此之外,台南市政府規畫中的輕軌藍線與綠線,也在附近的永華市政中心交會,加上附近的市政生活圈,建商相當看好,最近包括泰嘉開發、富立、興富發及聯上等多家都已插旗國平重畫區,陸續興建豪宅。

其中泰嘉昨天公開先建後售的豪宅建案「水悅灣」,而泰嘉之前在台南興建的「水舞紀」獲得園冶獎、金石獎及卓越建設獎三冠王,希望以高品質吸引購屋者。


原文網址: 台南安平遊艇城動工 附近成台南房市新地標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9653419647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