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不動產公會關懷貧童 推藝文關懷慈善公演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不動產公會關懷貧童 推藝文關懷慈善公演
2018-03-21

記者林雪娟/台南報導

  • 2018-03-16


  •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邀請弱勢小朋友前來欣賞戲劇,鼓勵他們的人生能更奮勇向上。(記者林雪娟攝)


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昨日邀請水源村劇團演出《找回失去的勇氣》,邀請來自各校數百位弱勢及身心障礙學童欣賞,希望藉由戲劇內容,鼓勵他們的人生能更奮勇向上。


公會昨日舉辦「戊戍府城行善舉、源遠流長護鄉親」藝文關懷慈善公益演出。公會理事長陳昆和表示,水源村劇團六年前開始全省近八十多場的大型慈善演出,至今已有五萬多名相對弱勢孩子或青少年,此次推出的《找回失去的勇氣》,以七歲小女孩和精靈們在面臨人生抉擇時的心態和決定的勇氣。


代理市長李孟諺致詞時表示,硬體建設讓城市宏大,然文化建設和愛心讓城市偉大,感謝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除建設大台南,更提撥經費關懷弱勢,將藝文種子和勇氣扎根在小朋友心中。


不同看影帶或在學校觀賞表演,小朋友進入劇場中,對於巨大森林寫實場景大為讚嘆,演出中間更搭配許多聲光特效,小朋友在觀賞過程中驚呼連連,除天真的為劇中主角加油打氣,也為自己的人生,找到繼續奮鬥的勇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