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台南地方指標餐廳拆改建透天厝 價位創新高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台南地方指標餐廳拆改建透天厝 價位創新高
2018-02-13
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╱即時報導

台南麻豆嘟嘟餐廳拆除,將建透天厝,價位創地方新高。記者謝進盛/攝影
台南麻豆嘟嘟餐廳拆除,將建透天厝,價位創地方新高。記者謝進盛/攝影

在地方頗具知名度的台南麻豆嘟嘟餐廳,閒置多年後,這幾天進行拆除,未來將推出透天厝建案,估計每戶上看2千500萬元以上,在地方價位創新高,日來引起熱烈討論。
位於麻豆興中路,民生路口的嘟嘟餐廳,基地逾600坪,開業20多年,是曾文地區麻豆、官田、下營等區公私立機關團體宴客常去處。
3年前,因地主收回要蓋大樓,餐廳遷往台19甲線下營外環道營業迄今,麻豆原址始終閒置,這塊「肉地」用途,地方熱議不歇。
昨起大型重機具餐廳進駐,不多時木造外牆門面落地,引起大批鄉親圍觀,今天下午拆除告一段落,現場已成殘瓦。
據知,因容積率不高,未來現場不推大樓,改推透天厝,每戶地坪至少30坪,興建15戶5層樓電梯店面。每戶價位逾2千500萬元以上,如此「天價」,地方對於後市看法兩極。


原文網址: 台南地方指標餐廳拆改建透天厝 價位創新高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6922231881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