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樂墨書法學會一中辦聯展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樂墨書法學會一中辦聯展
2017-10-20
樂墨書法學會一中辦聯展
記者林雪娟/台南報導



台南市樂墨書法學會即日起至二十七日於台南一中竹園藝廊推出「墨舞精神」聯展,現場展出超過八十件作品,昨日上午舉辦開幕式,賓客如潮。特別的是,不只是展覽辦在校園,學會也和學校緊密結合,學員更至左鎮光榮國小、西港松林國小,義務指導學生,體驗書法之美。

 台南市樂墨書法學會,由一群志於薪傳的愛好書法者於去年成立,首任理事長由楊玉秀擔任。楊玉秀表示,目前學會共有會員六十餘人,此次展出八十餘件作品,作品多元、各體兼備,包括行、楷、草、隸、篆等體,最特別的是,除會員作品,也展出學會一年來義務指導松林國小學生的學習成果。

 楊玉秀表示,學會在從事書法創作和研究之餘,也致力培育書法人才,並提供學習資源至校園,可惜現行教育環境下,逐漸不被重視,學會致力扎根,至松林、光榮等偏鄉國小教學,希望學童能在紛擾的環境中學習靜心,認識書體之美,也讓富深厚文化底蘊的書法藝術,能深耕且蓬勃於世代之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