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房市再傳捷報! 台北百萬豪宅建案 秒殺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房市再傳捷報! 台北百萬豪宅建案 秒殺
2016-05-10

工商時報【蔡惠芳╱台北報導】

房市再傳捷報!百萬單價豪宅也再現「秒殺」旋風。忠泰建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、總銷約10億元的「忠泰鳳磐」,每坪開價152萬元、實際成交120萬元左右,價格相對親民,從329檔期開賣迄今才開盤40天,就狂銷9成多、剩下1戶樓中樓正議價中,已接近Clean。昨(9)日房地產市場上傳出這個喜訊,顯示建商適度讓利,躍居王道。

忠泰建設副總經理瞿世泉證實表示,「忠泰鳳磐」確實已經快要Clean,截至9日為止,只剩下1戶樓中樓,坪數約83坪,忠泰有機會在近期之內宣布完銷,出乎預期的旺。分析「忠泰鳳磐」銷售速度優於預期的原因,有三大關鍵,一是敦南生活圈的地段優質,二是忠泰建設的品牌價值,三是產品規劃以5、60坪為主力、符合市場主流需求,加上單價夠親民,讓每戶總價帶不致高不可攀。

瞿世泉表示,台北市是一地難求,尤其大安區更是如此,「忠泰鳳磐」佔地310坪在大安區不算小,何況忠泰強項之一是規劃設計,即使小基地、也為客戶設計出坡道平面式停車位。因此吸引附近地緣性高的客源進駐,市場接受度頗高。

該案位於大安路二段、鄰近捷運大安站,為都更完成的預售案,將興建地上12樓、地下4層的住宅大樓,規劃55∼63坪主力坪數,頂樓樓中樓約83坪,總共33戶;其中可售戶數為13戶,每坪開價152萬元,每戶總價7∼8千萬餘元,實際成交價約120萬元,全案總銷約10億元。若依大安區預售新屋2016年3月的每坪均價132萬元來看,儼然已是區域破盤價。

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,最新統計顯示,房市自央行宣布降息並解除信用管制之後,房市來人、成交陸續增溫,4月18日「太平洋之森」都更案,32億元、32天宣布Clean,5月8日「忠泰鳳磐」都更案,也幾乎完銷。

何世昌表示,329檔期由於買氣意外回籠,吸引建商提前試水溫,使得檔期實際推出總額罕見的上修200多億元,從原本調查的1,742億元、放量到1,948億元,顯示人氣、買氣、信心度,都優於預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