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

        HOME  > 最新訊息  >  收文轉知  >  建商有愛 環國百慶寒冬送暖
最新訊息
NEWS
收文轉知
建商有愛 環國百慶寒冬送暖
2017-01-16
  • 建商有愛 環國百慶寒冬送暖
    • 2017-01-13   記者蔣謙正/台南報導

環國建設與市議員李中岑服務處、泰舍實業、朝皇宮管委會等單位為關心弱勢家庭,特於農曆年前夕在安南區海尾朝皇宮前廣場,舉辦「寒冬送暖捐白米送紅包」回饋鄉里感恩活動,受惠民眾有五百二十七戶低收入戶。

 從民國九十三年開始,環國建設長期贊助百慶建設所舉辦的冬令物資救濟活動,近年來環國建設在安南區推出「喜洋洋」建案多期,總經理陳國雄為回饋安南區鄉親,特別針對安南區低收入戶發放物資及紅包,讓低收入戶家庭在農曆年獲得一些溫暖。

 陳國雄經營建設公司的核心價值為存好心以「同理心」為出發點、說好話以「誠信」為態度、做好事以「回饋」為本心、行好路以「踏實」為準則。他強調,環國抱持著自己要居住的「同理心」為出發點,為客戶營造溫馨的住家品質,以「誠信」的態度締結與客戶的信任感;以「回饋」為本心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舉辦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大眾。以「踏實」為準則於初始萌芽的土地開發整合到果實累累房子的建造完成,每個細節都一步一腳印親力親為的監督執行。

 他說,如果從設計師的角度看建築,它代表著當代建築技術的高度;如果從居住者的角度看這個建築,它洋溢著溫馨和親情。環國建設「以人為本」,以務實誠信的精神深耕台灣,用專業的知識站在客戶的角度提供體貼的服務規劃,為客戶打造理想的居家品質,融合最新的建築技術建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建築主體,朝良心事業的建築百年大計前進。

 記者蔣謙正/台南報導

 為落實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精神,百慶建設自民國九十一年起,於每年歲末發動全體員工,連續十五年舉辦冬令物資救濟活動,今年將於十四日上午在北、南、中西區分別捐贈一、二款低收入戶。

 百慶建設表示,延續一年一度寒冬送暖回饋地方的傳統,秉持關懷鄉里弱勢族群之精神,特發起一○五年度歲末冬令救濟物資捐贈。每年發放金額雖不大,但雪中送炭、濟貧扶弱的精神、仍獲各界肯定,此回饋地方的活動每年舉辦從不間斷,早已成為百慶的傳統,最大目的實為「拋磚引玉」,希望藉此引起各界共襄盛舉,特別是在歲末隆冬之際,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暖。

 百慶建設歲末冬令救濟地點(一)北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一五五號、原林森海產,洽詢電話(06)2097789。(二)南區:台南市南區明興路八號、正對南區區公所,洽詢電話(06)2611678。(三)中西區:中華西路二段一七八號、麥當勞對面,洽詢電話(06)2989889。請領取者本人請攜帶身分證、印章、區公所通知單按時領取;委託代領人,請另攜帶身分證、印章,及上述所載。